國小特教資源中心

【鑑定安置】111-1(111學年度入小一、入國中)桃園市跨階段鑑定報名開跑囉!!(110/11/1-11/12)

【鑑定安置】111-1(111學年度入小一、入國中)桃園市跨階段鑑定報名開跑囉!!(110/11/1-11/12)

注意【只要是目前在桃園特教通報網上為大班生、小六生務必做111-1跨階段鑑定】
工作事項
step1:準備鑑定資料(申請表件)請至國教鑑定→鑑定安置相關表件
step2:特殊教育通報網線上提報,並印製團體名冊核章後送至學區國小(確認生及疑似生)
step3:提報學校【(該幼生目前就讀的幼兒園、該小六生目前就讀的小學】
excel統計名冊(不編碼)寄至學區國小承辦人信箱報名(含確認生及疑似生)
       (1)務必下載最新格式,並請事前與該生學區承辦人聯繫
       (2)學區查詢方式:請至桃園市教育局網站查詢
step4:
紙本親送至學區學校,將申請表件團體名冊交至學區學校

注意事項
1.若目前該生正在跑110-3鑑定,請先向該生學區學校承辦人告知【特教通報網之後會另文補提報通知】並同時先親送紙本案件包
2.若目前就讀外縣市幼兒園之幼生或為未入幼兒園之幼生外縣市國小之小六生,預計於111學年度入桃園市學校,請與該生學區學校聯絡
3.幼生若目前未有任何診斷證明(或為發展遲緩),紙本表件請送(不分類)
 

加入日期:

桃園特殊教育資源網地圖 北區特教資源中心 教育局特教科 高中特教資源中心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南區特教資源中心 巡迴特教資源中心 輔導團 資源資優中心